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骆驼家族,大驼来报到咯~~

哈哈...这个家族终于都成立了!!!咱们的家族成员虽然只有仅仅的四位,但咱们的感情可是超好的噢!!!


当家要说话啦!!!


牛驼,狗驼, 咱们搞笑超厉害的猴驼....听着咯~~~
牛驼,还真的跟你有一段过去嘞...
咱们从不认识到至今的认识,相识,相认,了解....
从以前有过的误会到至今的深厚感情.....
真的走过来了!!!!
感谢你,一直在我的身旁给我无限量的支持与鼓励.....
每次虽然你说的话,有时我都用不着...但,当家还是须要的...
因那就是你给我的能量,没有了....当家就活不成啦!!!哈哈哈.....
不过有时你的脾气很扭咯....
爱逞强(超讨厌的!!!嘻嘻..),明明知道自己就是撑不过,还是爱撑....
你以为咱们当姐妹当假的咩????哈哈....
记得啦....



狗驼,到你咯~~
你啊...从咱们五岁开始就认识了...
真的好多年了!!!
咱们有没有吵架过呢???应该不算吵吧???
挣执咯!!!
谢谢你,当了我的姐妹那么久...我没有妹妹,一直都把你当成妹妹来看待....
虽然你有很多姐姐,但能不能爱我这个姐姐多一点呢????
哈哈...(你现在觉得冷吗??)
你啊....有一样东西超级讨厌的咯!!!你知道是什么吗????
牛驼爱撑强,你也一样~~~
真不愧咱们是姐妹呢!!!!
别以为自己是铁人~~你以为你是家好月圆的"铁人红"啊????
哈哈...
适当的时候就要给自己适当的休息噢~~~
记得啦!!!!!



哈哈.....猴驼,轮到你啦!!!!
你是最迟加入我们的.....
以前,只是在佛堂参与你....
很少与你有更加"亲密"的接触....
现在....哇!!!!简直熟到不行.....
多亏了那一场2008年生存挑战生活营....
猴驼,在那里,我见识到真正的你...
你的快乐,你的搞笑,你的动作,你的笑容,你的泪水.....
我都看到了....
你的坚强,你的勇气,你的坚毅不懈的精神,你的支持.....
我都看到,感受到了!!!!
猴驼,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这次的机会参与你....
认识跟以前不一样的你,我相是我在那一次的生活营最赚到的吧???
哈哈....
真的谢谢你....
我祝福咱们.....(猴驼,牛驼,狗驼及大驼)的感情能够胜过多多人的感情.....

这是一段上天预赐的情谊....
咱们能够成立骆驼家族,多亏了你们.....
接下来的人生旅程.....
答应大驼.....
咱们四人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
谁都不准忽略谁噢!!!!!
这是命令!!!!(哈哈~~~)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就很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就会圆满~~~~

牛驼,狗驼....猴驼~~~
大驼祝福你们....
谢谢你们!!!!!

-大驼(当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