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难得。。

2009年09月19日,骆驼家族终于凑齐人数,五人一块儿出游了!
听起来,仿佛又有快乐的事件又要发生了厚?哈哈!!
在这之前,我啊!! 可是计划了好久呢。。
本来,我和猴驼就听说新加坡又有一套新电影就快上映了。。
本想说,就我们两人去看就好了。。
碍于我的预试将在星期四才结束,不如就等星期五,狗驼回来了在一起去看好了。。
后来,我又想说啊!咱们骆驼好久都没五人出游了。。
嗯。。。好像几乎都没有过诶。。。哈哈!!!
就约看牛驼和小驼看可不可以一块儿出去玩咯。。。
怎知,答案竟是:成功了!!!哈哈,好开心呢!!
就这样,咱们就计划星期五早上出发。。
计划这种事啊!!还真的没有百分百的呢。。
状况突然发生,幸好咱们还来得及挡!!
话说咱们的计划就快成功了一半,突然。。
猴驼说她的老师,安排了星期五有项数学考试,时间竟是下午两点到五点。。
哇靠!!人家都快要回家过马来年了,还放考试,而且是在下午的时间。。
我的天啊!!那我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
唉!悲哀呀!!

最后,经过五人的讨论,我们的决定是:五人出游怎么少得了任何一位呢??
更何况是咱们的快乐猴驼!!哈哈!!
就这样,咱们决定了!!就改为星期六出游吧!!哈哈^^
而我,就必须撒个谎说我的学校有考试来当作请假的理由了。。
哈哈!!撒谎不眨眼还真是我的强项诶!!呵呵^^
其实,我还蛮担心状况百出的。。深怕一个万一,又不只是谁又不能参与这一次的出游了。。
要知道,一个人配合一个人,已经是由够难了。。
更何况,咱们是五个人要互相配合呢!!

哈哈!!总算熬到了这一天-星期六的早上。。。
我们本来说好,早上9.30就要出发了,但因为今天是华人八月初一,我的家有拜拜。。
所以,我必须得做完家务才可出门。。
好害怕,妈妈突然说不给我出去。。。
快快把家务做完,冲了个凉,收拾一下东西,我就出门了。。
好险!!呼呼。。过了一关。。
之后就弯去载小驼和牛驼,就进去佛堂找猴驼了,因为是猴驼放车去。。
差不多到了几乎十点,我们便驱车去到了新龙凤酒家那儿载咱们的狗驼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YESSSSSS!!!!^^
一路上,咱们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像是:
我们就在讨论说以后咱们要生多少个小孩。。。
狗驼就说我是生足球队的,那我就说小驼是生羽球队,而牛驼则生橄榄球队。。
那至于猴驼就生篮球队吧!!!
突然,我们就在想说那猴驼要生什么队呢??
绞尽脑汁,想不到的时候。。。
狗驼就冒出了一句,不如猴驼就生啦啦队吧!!!哈哈。。。
就这样,咱们这样闹一闹,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了!!!

咱们的目的地是SUNWAY PIRAMID! 我们今天所要做的活动就是看戏!!
哈哈!!我们要看的就是“吓到笑”!!
差不多十一点,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第一项任务就是拿戏票!!哈。。
但当我们准备要入拿票的时候,我就说咱们得拍张照片再上去嘛!!
结果,就开始了骆驼最拿手的好戏-自拍!!!哈哈。。。



之后,就到了戏院那儿去拿票咯!!
碍于还没到看戏的时间,牛驼又吵说要吃东西,
结果我们就在一挡有卖一些小食的挡口买了一些蛋塔,烧包来填饱肚子。。
然后,又因为没有位子坐的关系,我们又到了一挡有卖芒果冰的挡口叫了一碗芒果冰来吃。。。
芒果冰诶。。我的最爱!!^^







吃完了,咱们就看说时间差不多了。。该进场了,就往戏院的方向走去。。



买了爆米花,水啊!!上了个厕所,就进去看戏咯!!
嗯。。。这套戏的惊吓度还蛮“”的啦!还真的是让你吓到笑咯!!
最恐怖的应该是路边有鬼。。
最好笑的应该是树林有鬼。。
最感动的应该是家里有鬼。。

总之,整体的感觉还不错啦!!



大概是两点左右,我们就到了香港金加利的餐厅去享受咱们的午餐啦!!
一路上,走走看看,还拍了瞒多的照片呢!!








到了那里,咱们都点了自己的食物,就开始开扛啦!!



像是说笑话啦。。。
互扁对方啦!!说些黄色的笑话啦。。。
嘻嘻哈哈的。。。就这样过了两个钟头多!!!








然后随处逛逛,就在购物中心的大厅看见了属于咱们象征的吉祥物-骆驼!!!





哈哈!!好开心!!
之后,就去拍照啦!!!







玩了一天,大概五点左右,我们便踏上归途了!!!
这一天,老实说,的确还蛮累的,又笑,又闹,又吵的。。
虽然,在回家的路途,发生了一点点的插曲。。
对不起!!!狗驼!!
下次我会注意些了。。

不知还有什么时候,我们五只骆驼还会在一块儿出游呢??
也许,又不知要等多久了??
骆驼们,谢谢你们的时间,参与了这一次的出游。。
若是那一天的安排,让你们不尽兴。。
大驼我在这儿跟你们赔个不是了。。
感激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感恩上天安排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状况。。。
我想,我不会忘记着一些回忆的。。
不知你们是否和我一样呢???
希望是哦!!!

我在这儿搁笔咯!!
夜已深,祝各位骆驼有个美梦。。。
晚安!!^^
-霓(大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