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在想你们了... T.T

我在想你们了!

怡:好吗?知道你在考试了,预考哦!好好加油吧!突然好想念每次与你去吃印度煎饼的时候!你总是因为怕肥而不要吃,结果我都一个人吃!本来以为,在我离开之前,会和你一起吃到的“时尚”的印度煎饼的,却没想到,我还是没有办法如愿!等我回来,你一定要陪我一起吃哦! 我们铁定要吃到饱,吃到吐...哈哈!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的的配合,想念你总是在晚上扰着我唱歌给你听!想念我们有时候晚上会无聊到用录音来传话!好久都没有这样疯过了...其实,我真的无法想象我要一年才可以见到你诶!我真的彻底崩溃了!怡...如果现在的你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哪怕只有那一秒,让我紧紧地抱着你....我唯一想要对你说的就是:“吴淑怡,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啦!”

雯:怎么样咯?我们会好久都没说话了!每一次,都是我在远方打电话回去问候你!你都没有主动嘞!不过,我了解,你忙嘛!而且还生病了!我也知道,其实你很担心我的!但我每一次都告诉你,我没事啦!很好啦!雯...其实,我很不好!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我每一次除了会在你面前掩饰以外,我似乎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样来跟你表达我的感受!我很想念你哦!想念你总是和我一起坐2073出去兜风...而且还是要瞒着我的妈妈的!哈哈!想念你总是坐在前面,陪我聊天,听我说笑话!想念你的笑声,想念你那超搞笑的演技...想念你的理智分析,想念你总是为我挡风挡雨的....能够出现在我的面前,一分钟吗?我们要足足一年不能见面诶....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很想!

蓉:怎么样哦!竟然要用这种方式问你:“你有没有想念我啊?”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想念我,我只知道我很想念你!想念到就快发疯了!我想念你的笑声,想念你那“假如”,想念你的家,想念总是要出去都要问的那一个问题:蓉,你爸爸有在吗?”想念你总是出乎意料说出一些让人惊喜万分的话...想念你陪我一起去买东西,去秘密吃蛋糕,去看戏,去兜风....蓉,说个笑话给我听,好吗?来到了这里,大驼已经忘了怎么笑了!我不知道那开开心心的温欣霓去了哪里?如果你的笑话,或是闹剧能够让她回来,你可不可以说给我听啊!我有时候真的很期待我可以接到你的电话!我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可以听见你告诉我,霓!你一定要好好的!蓉...我真的很想念你!

婷:准备得怎么样了?距离考试还有一年哦!有没有给自己压力啊?有没有乖乖的听姐姐的话啊?好想念你!突然好想念欺负你的日子,然后自己又被你想她们投诉的画面!多久没见到你了?一个月了!看起来很短,但对我来说,确实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了!真的好想念你!想念你是不是会被我叫“打过来”的时候,想念你被我骂的时候,想念你惹我生气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能不能够打个电话给我,让我听听你那傻傻的声音呢?我好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念你...

大哥:和你通电的次数多的自己都不会算了!只知道每一次你打来,我的眼睛都会湿湿的...我尽力,努力的让自己的眼泪不要掉下来了,可惜...我没有用!我还是哭了!对不起,我答应你我会学习乐观,可惜学不来!每一次,当听见你的声音,我好想好想告诉你!斌斌,我真的很想念你诶!只是,也许当我回去的时候,也许我就见不到你了!身在澳洲的你,会不会想念我呢?我只知道身在沙巴的我,是真的很想念你!想念你用7128载我们出去兜风,想念你总是会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给我一些你独家的治疗方法!想念你静静听我诉说一切的时候,想念你总是说笑话都我开心的时候...这一切,仿佛从我来到沙巴以后,我都再也看不见了!gor,好想你出现在我的面前就拿一分钟,让我抱着你,告诉你:“我真的好想念你们!我好想要回家!回到我熟悉的地方!”斌斌....原来想念是一种那么恐怖的感觉!

毅毅:考试准备的怎么样了哦!?一切都还顺利吗?那一天收到了你的信息,还瞒感动的!因为,当时的心情是低落的,你的信心让我顿时泪流满面!也让我勾起了对你的思念!想念你在唱K的时候,那放纵的自己!想念你打球的时候,那帅气的样子,想念你每一次讲话的时候,那歹谢的样子!突然之间,真的好想看你一眼!毅毅,大驼真的很想念你哦...

我从来就不知道原来想念是一种那么恐怖感觉..我以为我可以很适应的,我以为我可以的,可我现在才发现,我竟是如此胆怯,如此的懦弱...
骆驼们,当我在异乡望着那人人都觉得漂亮的天空时,我的心在想:它虽然漂亮,但却没有比家乡的景物来得美..我从来就不知道原来离开你们是这么一件痛苦的事情...我以为我会处理得很好,只是当我每一次告诉你们我很好,我没事的时候,你们都没有看见我的眼泪是一滴一滴地滑落在脸上....其实,我其实真的一点都不好,这一片陌生的土地,我真的不习惯!

一年后,当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们是否还认得出我呢?我真的很想你们!能不能够告诉我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不那么想你们!虽然,我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你们陪着我,但那一种感觉还是很强烈的...
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的时候,在陌生的街头...那一种相见又不能见的感觉...

如果说时间能冲淡一个距离,我希望你们不要淡化与我之间的距离...
如果说距离能疏远一段感情,我希望你们不要远离与我之间的桥梁...

请你们都好好的!偶尔想想我,我会知道的!
请你们都一定要好好的,这样就够了!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我在想你们了!”
-大驼-

2 comments:

  1. 唉唷~你怎麼可以那麼的肯定我們都沒有想你呢?
    只是你不知道接了甚麼棒,卻一定要等到明年才能回來...
    那我們能怎樣? 想念的心永遠很難表現出來...那種想念是看不到的~只有感覺~
    所以..霓, 不要以為我們大家都把你給遺忘了..知道嗎?
    再認一下下, 你一定可以適應的! ;)
    你是大駝耶..
    加油! 大駝! ;) ;D =) =D

    ReplyDelete
  2. 鸟霓,对不起哦那么迟回你,因为上个礼拜我没带laptop回去pj,学校的电脑不能打华语。今天听到你的笑声真的很开心,但希望你是打从心底的笑哦,不要总是在我们面前伪装自己,我们是谁?camel耶,你说过不可以有秘密耶,所以你犯规了!!回来等着受罚!!;PPP
    最近大家都在忙,但我知道这不可以成为失去联络的理由,我会多sms和打电话给你的,因为知道你很想念我!!哈哈哈!其实,每次回来一到家,都会想起你,因为你家就在我对面,2073也在,就只有你不在。但,我们会等你回来。希望你在那里过得好好的,过得“不错”!!不要再掉泪了,听见你的哭声但又帮不上什么忙,我们也会难过的。在那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记得要跟我们update知道吗?每一天都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就很值得我们开心一笑了,没有让自己难过的理由,所以要坚强哦!大驼,加油!!


    -w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