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溫暖的家族

夜深了,聽著一首歌《萍聚》...
從家鄉來到沙巴已經兩天了,心裡還是無時無刻的想念著駱駝...
每一次,想起心裡都會甜甜的...
我真的好開心誒...
哈哈!

我始終還是沒有忘記你們到機場送我的那一個畫面...
準備進去的那一刻,突然背後被galz抱了一下...
回頭一望,我看見所有的駱駝走向了我...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百思不解!gor不是說要大掃除嗎?
怡不是眼睛受傷了,來不到嗎?
雯不是說怕來不及回去PJ,所以不會來送了嗎?
galz不是會和家人去KL嗎?
蓉不是還沒從Kuantan回來嗎?
怎麼你們都這樣啊?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哦!怎麼會這樣給我驚喜呢?
你們知不知道,在機場的心情是很難受的!
因為要離開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其實那種相見到你們又不相見到你們的心情,是有多複雜!
你們怎麼這樣啦!
How can like that?
Aiyoooo....

我真的很開心!那一刻,我看著你們每一個人的表情...
我看見了怡的眼淚!
你怎麼哭了呢?
我看見雯你的焦慮!
你還在擔心我吧?
我看見了蓉對我的信心!
你是不是覺得我不會再有任何的事了呢?
我看見galz的不捨!
你是不是在害怕你會寂寞,因為沒有人和你吵嘴了?
我看見毅毅的....
哈哈!我不知道!但我懂你不捨得我離開!
我看見gor你的不安!
你是不是也和雯一樣,擔心我會過得不好,過得不堅強?

其實,我真的沒事!
早就在我回來之前,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了!
我告訴自己,新的一年裡...
我要笑口常開!
我不要再讓自己傷心,落淚了...
嘻嘻...
我在心底,答應了你們,我會好好的!
你們別擔心我咯!...
還有啊!我就快回去啦!...
新年團聚!我會在新年回去和你們團聚的...

也許,這會是駱駝們一家人第一次過新年,第一次吃團圓飯...
也是駱駝最後一次在一起過新年,吃團圓飯了...
說到著,就很感傷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回去!
我要和你們一起過年!...
所以,等我哦!...

這的確是一個很溫暖的家!
你們大概都不知道吧!
咱們家的哥哥真的很疼愛我們誒...
超級感動的!
昨天,我告訴哥哥,我會在新年回去...
他愣了一下!
嚇到了,還頻頻問我,是不是真的!哈哈!...
之後,哥哥答應會陪我們一起過年嘞!
太開心了...
Gorr...你別開空頭支票哦!...
不然,你五個妹妹會很失望的...
嘻嘻...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回去了..
這一個溫暖的家庭!...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它的愛!...
除了三個字——我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駱駝,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們誒!
怎麼辦?
哈哈...

我得去睡了!
晚安咯,各位駱駝!..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了...
我想念你們...
Muacks!!! ^^
-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