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謹獻給——陳慧雯小姐

Camel wen,
剛剛在早上讀了你的部落格,原來你昨天哭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其實,我應該老早就發現的,我真笨!
我只知道,你在忙著你大學宿舍,一年一度盛大的晚會!
記得,你跟我提過!
你每一次,對著電腦,單單會電郵就可以會了差不多四五個小時!
在回到家鄉的那一天,你也是在午夜十二時才到家!
可想而知,你是有多麼的累...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吧能夠幫助你...
只是,看著你的部落文章時,我的心是揪著的...
因為,我可以了解到那一種接近崩潰的壓力!
像是兩頭不到岸,又是自己喜歡的,有時自己擔心的...
當矛盾在自己的心理產生的那一刻時,除了想把自己的眼淚往肚子裡吞,
彷彿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
因為,我曾經也在那一個階段裡,
熬出來!
那時候,自己的眼淚是流了不知多少,連自己也沒有辦法知道!

你知道你自己的!
總是把悲傷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不管我告訴了你多少次,你總是不會把自己的壓力告訴別人!
就算是我們駱駝任何一個,你從來就不會說!
我不懂你是擔心我們會很擔心你還是你認為反正說出來,我們做不了什麼,算了!就不說吧!
然後,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會過去的?
哈哈!這一招,對怡應該有效吧?
對你,有點難咯!

把自己的眼淚流了出來,有沒有比較舒服呢?
那一刻的流淚,讓你釋放了自己心中最難割捨的壓力嗎?
莫名其妙的難過,低潮,你是否已經走了出來?
你真的確定在自己的能力範圍裡,在自己的學業與活動裡,
你做好了準備去應付接下來的未知數嗎?
若你有準備好,
若你決定了,
若你不後悔,
我想我們駱駝一定會支持你的!

所以,別做後悔的決定!
一旦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我懂,你一向都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因為,向來你都比我理智!
所以,我只能說:“加油!陳慧雯!
我總是以你為傲!
因為,你在我眼中,總是比我強很多...

所以,別再哭了!
找尋到了自己能夠釋放壓力的方法,就先讓自己歇歇吧!
太累的話,結果也會不如意的!
聽過人家說,天還沒塌下來,凡事都還有的想!
所以,你必須要堅持!
不管,你堅持得住,還是你沒辦法堅持,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我們那微笑的笑臉總會在你疲憊的時候,
給予你,當下所要的鼓勵!
請別在獨自難過了!
好嗎?
我們勾勾手,彼此答應咯!

記得,我答應過你...
今年2011,我不會再有眼淚嗎?
其實,回來沙巴到現在,
我還真的在處理每一件事,
我都緊緊地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在掉眼淚了!
結果,還真的是沒掉眼淚,但你卻被你某些人給氣得半死!
不過,還好!都過得去...

所以,你也答應,你也會好好的,好嗎?
還有最後的12天,我們就要見面了!
駱駝的約定,記得嗎?
彼此都要開心地過每一天!...

雯啊!去聽林俊傑的一首歌——加油!
我送給你!

說一聲加油,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傷,請往邊靠!
曾經流過的淚,濕了傷口就讓陽光曬乾而退...
這一種加油,人人都需要!
手牽手,我們一起賽跑!
說好不見不散,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記得咯!陳慧雯!加油!
我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那麼的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
-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