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大驼恭祝各位骆驼们牛年行大运啊!!!

搞笑吧????大驼代表各位骆驼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噢!!!



新年快乐噢...骆驼姐妹们!!!
还记得咱们年初三的时候...四只骆驼做着骆驼车跑到Bukit Tinggi的JJ去看戏!!!!
开心咯!!!有点遗憾的是咱们的猴驼没有跟来....
猴驼啊猴驼....
你真的有点out da咯!!!
哈哈.....


嗯....这次的新年还真的有点!!!
没人约的大驼....每天在家里晃得有点blur blur了.....
唉.....


今天的心情更是糟透了....
本是约好骆驼们聚会的嘛..结果还是被放了飞机!!!!
五只骆驼的聚会变成了四只!!!!
老实说....
坦白说....
真有点生气的咯!!!!


是你太难约,还是我约不对时间呢????
是我不会看时间约还是你的时间早已经被book的满满了呢????
唉....伤心的我!!!!


骆驼家族的姐妹们....
大驼有话要说嘞!!!!
能借双耳朵给我吗????
骆驼家族的成立....
我是非常非常的高兴....咱们就像家人一样,一个都不能缺!!!!
人家有团圆之日,我们骆驼也有啊!!!!
有时侯,真的突然想起你们,想和你们一起!!!!

是我霸占了你们吗????
呵呵....
也许吧????


骆驼的寿命是借由各位骆驼姐妹们带给骆驼的喜,乐...
要知道,你们开心,大驼就开心....
你们伤心,大驼也不好受啊!!!!


但....当大驼伤心,难过的时候呢????
生气,有心事的时候呢????

也许我太敏感了???
也许我太霸道了????


对不起.....我是真的珍惜你们每一位!!!
所以....无论你们怎么样???
我还是没办法生气你们...
说生气....其实只是发泄而已!!!!!
随你们吧...
反正我-大驼....
脾气来得快,去得快.....


今晚有感而发.....
一时感触!!!!!
祝福你们有个美梦....
晚安咯!!!
午夜2.17am....
我先去睡咯!!!!

p/s : i already forgive you le.....camel wen!!!
you know...i won't b able to angry you,even i really angry you....
but,tonight really dissapointed cause you din join with us....
already very miz you le....you still dun wan come n meet with us....DAMM SAD lo~~~T.T
Anyway,i know ur de problems.......dun make me sad again k???? i will DIE de ah.....you must
make me happy oways de mah...k??? HEHE!!! Hav a nice DREAM k????

霓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