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牛驼 is here...!!

骆驼们。。。
昨晚大驼告诉我说,你们在喝茶的时候话题大部分都是我哦。。。
还真想知道你们聊了什么。。hehe^^
大家不要担心啦,我没事的。。你们也知道我要是失去了方向和目标,就会搞自闭,顿时变得怪怪的。。。
前几天的天气超酷热的,而今天终于下起大雨。。。雨过便是天晴,我也因此而没事了。。踩出来咯!哈哈!!很烂的理由哦。。。!!
无论如何,我真得没事了。。别担心。。。

今天的driving test fail le larrr.....
亏你们昨天还给我那么多支持,今天却全都在我的一踩一踏之下给毁了。。。paiseh larr....让你们失望了。。。

大驼,不能那么快接你的班了。。

狗驼,你放工了真的要约我一起跑步。。我的牛皮变得又肥又厚了。。哈哈

猴驼,你考完试了吗??之前我们的chatting是停留在你的考试周。。不好意思啦。。不过我有看你的blog,你已经开始学车了哦。。狗驼,你没得站了啦。。哈哈

小驼,适应上午班的日子了吗??开始准备pmr了吗??狗驼说的对,不可临时抱佛脚哦!!大驼和猴驼,你们也一样!不要假假没有看到。。。哈哈

而我呢。。。。要等两个星期后再从考咯。。。大驼,给点耐性吧!!哈哈
大家一起为各自所努力的努力啦。。。!!加油^^

-camel y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