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骆驼姐妹呢???

我回来勒!!!!骆驼们....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
在我的懂事以来的生命里,我发生了一件另我震撼的事.....
我的亲人离开了我....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那一天,我没跟太多人说,因我觉得没有必要.....
但我还是有跟我的骆驼姐妹们说....
虽然没说完....只跟了猴驼和狗驼说了....
本要跟小驼和牛驼说的....忙着忙着就忘了....
对不起啊!!!!!小驼......牛驼.....
当时的我....正须要"你"的安慰啊....
为什么你知道了...都没给我反应呢????
好伤心噢!!!!!!

姐妹们....咱们有只骆驼正出在两头不到岸的边缘呢!!!!
但她真的好利害啊....
她竟能瞒着我们准备自己解决....
我在想....咱们姐妹真的是当假的吗?????
还是我太敏感了????
是太霸道????
其实....
我只是想每个骆驼都好....
都开心,幸福.....
我错了吗????
还是......
咱们的距离远了????
我明白了....
有些东西...你越想抓得紧,就越抓不牢!!!!!
但...咱们是这样的吗????
不是说好的,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吗????
怎么都好像不当一回事儿了呢????
即使咱们没法儿解决....但至少能让"你"不那么烦啊!!!!
可为什么??????
唉.....当爱到深处就会迷路!!!
也许,我正好吧???
是"你"不再在乎还是我太在乎了呢????
也许...两者都不是!!!!
姐妹们........
要开心啊!!!
你们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啊!!!!!

开心的日子总是少之又少.......

霓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