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今夜,想起了你...

咱们一个礼拜没见面..
上个礼拜写了封信息给你,告诉了你我的心情~~
没想到,这个礼拜,我又做回同样的事!!!
我又再看电话的通讯录了....已经两个礼拜,没有你的拨电或是未接~
我真的很想念你,没骗你!!!

跟你说噢!前些天,雯和galzz都去了Taman Negara...
在万津只剩下我和蓉...状况惨不忍睹,咱们五人行竟变成了二人行!!!
老实说,我们四个也好像好久没聚了....
昨天.和蓉闷过头.竟跑到了JJ看幸福万岁!!!哈哈...
发生了些惊心动魄的事...吓死蓉了!!!
咱们早在前一天就booking好票了....
到了JJ,我们便去拿票,没想到竟要check IC...
之后,被那个印度婆check了,她竟说蓉不够岁,不能进去看...
还说若被查到不够岁,是没有退还钱给我们的!!!
我俩犹豫了好一阵子...
最后,不怕死的我,还是硬着头皮买了那两张戏票!!!!
接着,我们便到处逛逛....
本想,待会儿进场的时候,人多,便叫蓉混水摸鱼的进去...
没想到.咱俩逛过钟了...
惨了啦!!!!怎么办???要是被查IC,岂不是浪费掉那戏票???
我们还是战战兢兢的走向了撕票员...
结果,成功啦!!!!谢天谢地....嘻嘻....
但,那感觉超级爽!!!哈.....
本来想说,幸福万岁咱们五只骆驼要一起去看的...
真的没想到,只有我跟蓉去看了!!!!
怡,你好吗???
都没发信息给我...应该都很忙吧????
都忙到很夜吗???
也许???嘻...
那天,我问蓉...你有没有想念怡???
她跟我说,有咯!!!
有时会有一点....
昨天,雯跟galzzz才刚从Taman Negara回来...
我听说galzz累坏了!!!咱们的雯更不用说啦!!!
近来,我都在忙着考试!!!!都没时间去找雯....
SPM成绩将会在拜四出炉了...
你........会回来吗????
回来有时间和咱们见面吗????

不知为什么????就是有种莫名的感觉踊上心头!!!
每天打开部落格,希望看到你的心情,你的手迹....
可都没有.....
我想,你很忙吧???
呵呵....
我有跟蓉说我的问题噢!!!(不过,她都笑我!!!)
哈哈.... 她呀!!!的确是瞒好的听众啦!!!
怡...
我要比赛善歌了...(但我的歌还没练,糟糕!!)
你曾说过,会当我的造型师....现在,我好像要另外找人咯???
没关系啦!!!蓉也行的!!!
嗯....我的问题...(跟她的!!!)
解决咯!!!!开心...
所期待的,都成了幻影!!!!
都泡汤了!!!!但,也算了!!!!
我不写了!!!!要读书去了...
有空再跟你说....
还是老话一句...
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我会像个孩子一样每天为你在心里祈祷,望你一切都好!!!!



送给我的骆驼姐妹...让我们用心牵手,做个好姐妹..我愿陪着你们,苦乐悲喜一起走!!
霓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