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半个月后的我们。。=]

准准14 天没见的我们, 今天晚上终于要出来喝茶啦(又)
而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的狗驼
因为她在拿成绩和考车的同一天下双喜临门
你们懂是什么事了的啦....这令到她有一点"过高" :D
今天大驼进步了很多, 因为她终于没有迟到 还早到了
反而是我迟了一点 嘻嘻!:P
一上了驼车, 我们就开始拍了一张照片
狗驼的技术....

之后,就是想找个地方有好喝的...banting 地区的mamak档 都去到闷了
所以我们决定走出沙漠,到jenjarom 的冰点喝冷冷的珍珠奶茶~~
路途上,我们竟然看到一辆4484的车
讲到这个,每个人都会气
不管是谁用了这辆车去考车的话。。。。
(去问问在nilai考车的朋友) 哈哈哈!
到了冰点,气氛蛮好的~
也蛮好喝! 真是舒服~ 而且
我们也有拍照哦....


* 三杯珍珠奶茶和一杯热巧克力 *


*一位可爱的小弟弟,哈哈!:D*

我们聊了狗驼和小驼去TAMAN NEGARA的生活营, 可怜的小驼
遇到了一些很气+"不愉快" 又有点好笑的事
可是这换来了她的的自由~
他们还唱着 “你是一朵花~想把你插在我心里~”
“kamu ialah sepucuk bunga, ingin "talok" dalam hati ku"
OMG!几乎把三大语言给翻译了....
我们也聊了狗驼考车的经过...还好她不是驾4484, 不然她又要在靠第二次了:D:D
这时呢...大驼忍不住告诉我们她的“秘密”这也肯定比律师来得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驼不要骂我, 我突然想到的..
当然豆在大驼心里还是占有一点点, 可是却多了一块冰
豆和冰在一起的话,究竟谁会赢呢?


*这是大驼为某人"紧张"而做成的>>四块冰的力量
漂亮吧。。。。:D
*
讲到这里,,我们接了一句:
有豆又怎样,丢进大海也不是没有了;冰勒?有冰又怎样,还不一样会溶
真是很牟盾的骆驼....

差不多十点左右
付钱之后就往拖车回家
还没开车之前我们又在拍起照来
是因为我们想要把这些照片可以和我们的牛驼一起分享我们的故事
也刚好我们听到了一首牛驼的歌,LEAVIN
嘻嘻~ 想到牛驼了
大驼就情不自禁的拿起电话打给牛驼
我们大概聊了15分钟的电话
因为我已经到家了
赶着上网和牛驼在MSN聊天 =]
大概11。50pm, 我就开始写了这一封
虽然现在还有点不完整, 可是明天将会继续
因为现在已经是1点了,牛驼也应该睡了吧....
所以我就先写到这里, 还有一小段的故事在告诉大家咯~
晚安。。骆驼们!想念你们! =]

*我们回家之前的照片*





猴驼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