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大驼,生日快乐!!

姐妹们,开始咯!!!最新设计~~

"一朵,两朵...千朵,万朵!!!"
点一盏心灯,照亮黑暗的心灵角落!!!
一个蛋糕,插上了19支蜡烛,
点亮了我心灵里的那一片黑暗的角落!!!!

骆驼姐妹,衷心地感谢你们!!!
所有的惊喜,所有的感动,
我收到心坎里去了!!!
谢谢你们!!!!
2009年3月16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会在Bkt.Tinggi的>>Station 1....
顺利的进行!!!



姐妹们:
写下这一篇,充满着感动,开心,依然惊喜,珍惜的感觉...
本想说,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但,没办法这样!!只好写了下来!!!
坦白说...从没想过我也会有收到惊喜的一天...
平时,都是我在制造惊喜....
真的万万没想到...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的破绽....
这场惊喜成功了!!!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惊喜了!!!

在我的生日来临前一个礼拜,
我晚晚都在睡前告诉自己,问自己....
不知道我的骆驼姐妹们会不会跟我庆祝呢???
我会不会有惊喜呢????
但,我知道一句名言...不要期望,因为期望会带来失望!!!!
所以,尽可能跟自己说....
只要有一张小小的卡片,一个蛋糕...晚上聚聚...
嗯...就够了!!!!
为何会这样想????
因为之前在学校经历了一场风波,
明白了....自己亲手毁掉了一场友谊..
也知道我不会,不可能会有想"她"这样的生日!!!
说是在,我是这样想的!!!
结果,收到的...不是这样的!!!!
你们给我的,真的真的是份厚礼!!!
我珍惜万分!!!
雯....我以为你只会跟我聚聚...
Galzz...我以为你应该会写给我一张卡的祝福!!!
蓉...我以为你也一样只是跟我聚聚而已...
怡...我更没想到我会有来自远方的祝福!!!!
我真的不懂原来是这样的!!!!
你们....真的真的对我好好噢!!!!
那一本album,昨夜的我,读到哭了!!!!
里面充满了咱们好多好多的回忆!!!
那块冰的惊喜....带给我好大的震撼!!!!
你们....更是我的震撼!!!!
我只能说,我好好噢!!!好幸福呢!!!
有你们,我的19岁的生日....充满了色彩!!!
这人生的这一页.....真的好精彩呢!!!!
昨夜...充满意义的一天!!!
叫我怎么忘呢???我忘不了!!!我想就算我失忆,我也没办法忘掉我一班姐妹赐给我的礼物!!!





雯,你给的祝福都写在那字条上..
你熬夜赶工赶出来的Album,我真的很喜欢!!!
你缝的名字都好好看!!!
我会为我的人生拼的....
谢谢你!!!
蓉,你的nini,hiao ni,ni,dong ni....还有好多好多!!!!
哈哈...还是只有你想得出!!!!
昨夜...谢谢你的陪伴!!!!
你和怡的一黑一青搭配,简直天衣无缝!!!嘻嘻^^
我会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的!!!
往前看,开心...不开心的往后丢,对吗???
哈!!!我会的!!!
"我很想念你噢!!!"
galzzz,是的..
你我认识很早...但却相识很迟!!!
重新认识你,你真的越来越camel了!!!
是的.camel永远一条心!!!!
我会努力的去经营咱们这一段的!!!
谢谢你的祝福!!!!

怡....你来自远方的祝福!!!!
我吓呆了!!!顿时有几秒楞在那儿...没办法说话!!!!


霓,雯和girl看到怡寄来的惊喜的样子, 哈哈!

"生日快乐!!!^^
骆驼姐妹终于在最重要的时刻团聚啦....!
大驼,很抱歉我无法在你们身边陪你一起过生日,
就只能借用这充满祝福的生日蛋糕,带着充满喜悦的烛光来陪伴你,让你许下美好的愿望..
还满意我从远方为你带来的惊喜吗?
hehe...
希望我和猴驼一黑一青的配合,
让你有个难忘且温馨的生日!
-Camel Yi-"
这是你给的祝福!!!!我收到了!!!
对啊!!!还是叫傻婆比较习惯!!!嘻嘻!!!!
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怡“寄”来的温馨蛋糕~
我本期待你会回来的....
但....昨夜临睡前!!!
想到蓉问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怡回来了...就在我们的身边???
临睡前!!!真的感觉到你仿佛就在我的身边!!!!
你呢???你想念我们吗????
好久没走你家那条路了!!!好久没一起吃roti canai了......

你们给了我最意想不到的礼物!!!
听你们的诉说,我感受到那一份真诚!!!!
人家说,感动的世界最美丽!!!!
是的,自个儿的心,充满了感动....
现在看什么都是美的....
谢谢我最亲爱的骆驼姐妹们!!!!
我爱你们噢!!!

而外篇~~
附加一段好吗???嘻嘻!!!!
斌斌....谢谢你昨夜的出席..
谢谢你!!!!
忙于功课,还特地赶来!!!
看来,这次我生日的计划,你也有参与吧???哈哈!!!
Anyway,thanks you!!!!
Wish you happy always n add oil on ur studies oooo!!!!
hehe~~

姐妹们!!!!在此搁笔了!!!
该说的!!!都写下了!!!
大驼我....
也在此祝福你们....
平平安安!!!
考试的努力向前冲....
工作的....加油!!!别累坏了!!!
谢谢你们!!!
嗯......
姐妹们啊!!!!来生我们一定要再延续咱们的情噢!!!
好吗???嘻嘻^^


回家之前的合照哦~

送上这一首歌曲!!
给你们,我爱的姐妹...
心痛,伤心,想哭...的时候...
想想我噢!!!
记得...
我在我的心,心里存放你们的地方...
点了一盏灯给你们....
为你们照亮你们那黑暗的心灵角落!!!
为你们带来希望的每一分钟~~~

点一盏心灯,照亮黑暗的心灵角落..
点一盏心灯,带来希望的每一分钟,
燃起了火焰....
一朵两朵三朵,
千朵万朵...
留给哀伤的泪眼...
留给迷路的旅人...
点一盏心灯,带来希望的每一分钟...
一朵两朵三朵,
千朵万朵...
献给哭泣的弱者...
献给苦痛的众生...
点一盏心灯,
带来希望的每一分钟....



混合的灿烂~~

霓笔



2 comments:

  1. 看着你们的照片,我突然觉得很感动。。。
    听着‘我不配’的歌,感觉超强烈的!!
    我很想念充满欢乐回忆的驼车。。
    还有我的驼姐妹们!!我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我很期待两个星期后的聚会。。你们要等我回来哦!!
    有空就多post点照片上来。。。我把每一张都存在电脑里了哦!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yi

    ReplyDelete
  2. 你确定两个星期后回来吗? 回来几天呢??回来之前要打个电话给我们呐~~:)再见咯!

    ReplyDelete